close

國小五年級就移民的我對國小同學一直有特殊的感情,因為,到了加拿大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童年逝去的階段,而我的童年似乎停留在台灣,國小教室裡。

 

我是一個念舊的人,對過去的事情特別容易懷念,就像我到了國、高中後,會想起以前的國小同學,好奇他們現在變得什麼樣?過得如何?是否有改變?是否也會想起國小的日子?

 

同學會一直是我嚮往的東西,但是我從來不是個會主動舉辦活動的人,也不確定其他同學是否也有此意,於是種種的不確定之下,我一直在等著某一個同學冒出來,然後通知我們:有同學會哦,要不要參加?

 

六七年過去,除了和志同道合的朋友有繼續連絡,其他人都毫無音訊。

 

一直到最近,在臉書上發起了社團,漸漸找起以前的同學,一個一個加入社團,沒想到大家一樣熱絡(?),而且對同學會也抱持著高度興趣(我吃驚了)

 

(昨天才發現原來他們之前舉辦過兩次)

 

我以為同學都變了,沒想到,哈哈,我和那位志同道合的朋友(?)都笑了,原來,骨子裏都是一樣的人嘛!

 

哎,總之,連絡到以前的同學真的挺高興的。

 

p.s. 班上的人看到「小熊班」自稱第一屆也是一致的唾棄啊!

arrow
arrow

    半白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