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日期邁入七月一日(其實現在是七月二日凌晨兩點),兩岸文學PK賽也走了一半。

 

加拿大的國慶日我卻窩在房裡盯著螢幕,看facebook上同學不停更新的狀態,關於今天downtown的各種活動,窩在房中的我突然有種「很浪費」時間的感覺,哈哈。

 

哎,比賽走了一半,我的故事也剛進行到一半(我該說真是同步嗎...),原本預計九萬多字完結的作品,沒想到竟延長到十五萬字(估計)。心情還挺複雜的,怎麼說呢,一直以來我只有字數不夠的問題,什麼爆字這種問題在我看來幾乎不會發生,豈料大神降臨,硬生生讓我體驗了一下爆字的無奈。(為此發了不少吶喊)

 

快要回台灣了,想到七月底要和堂哥、堂姐與堂姐的男朋友去宜蘭玩,有種迫不急待的感覺(不過...會帶著筆電在火車和民宿上趕稿)

 

下午開始,或許是長時間盯著螢幕,或許是缺乏睡眠,眼睛有點痛。所以...今天決定早點睡!(待稿子修完...)

 

修稿真的挺無力的,光是將word檔案的視窗點出來都令人想逃開,加上剛剛窗戶被關上了,空氣挺悶的。

 

Safari這個流覽器也令人感到無力,動不動就停止運作,光是第五章的資料,六七個網頁,我就重新開了好幾次...這種感覺真的挺無力的,不過想想,訓練自己的耐心吧,至少都找得回來。

 

我想我真的是缺乏睡眠了,瘋狂打呵欠,或者有一半原因是出自於修稿的無力感。

 

(再度打呵欠)

 

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白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