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多芬  

 

標題跟內文也沒什麼關係,引用自貝多芬逝世前所說的話,"Applaud, friends, the comedy is ended."

 

圖片跟內文也沒有太大關係,純粹因為我愛貝多芬......

 

轉眼七月已經過了四天,令人驚恐的數字,這意味著離七月底只剩下二十七天,同時意味著我剩下二十七天要拼出八萬字以上。(好恐怖啊)

 

我又是那種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人,靈感停頓的時候就喜歡上上噗浪、逛逛臉書、看看POPO,回個留言,聊個小天...咳!

 

今天仔細想想,如果我照這樣混下去,除了寫不完之外,寫出來的東西也...品質應該多少會有點影響(這是今天赫然想到的重點),所以我應該要好好專心,拼個一個月,讓自己心安一點。

 

還有,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,高興歸高興,卻有一點害怕,回去之後玩樂是必須的(喂),這樣一來我有時間寫作嗎?答:沒有也要有。

 

哎,禱告吧。

 

大師都這麼努力了,我也要努力咪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貝多芬 拼出 popo 七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白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